精打细算,深耕课堂 ——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会计学院期中授课质量反馈会

作者:周瑜 肖大群 来源:教学质量管理处 时间:2022-12-07 点击量:

为提升教学质量,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工作,12月1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会计学院期中授课质量反馈会,会计学院院长吕碧君、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丁克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周秀荣督导作专题反馈报告。副院长郑晓燕主持会议。

undefined

周秀荣根据第1-8周44堂课的评教数据,从教学基本情况、亮点及主要问题、主要建议三个方面总结反馈。她认为青年教师运用教学设备自如,智能板书流畅,老教师课堂掌控能力、课堂延展性较好,建议新老教师间要相互学习。针对存在的板书不规范、课堂不够活跃等问题,周督导建议强化课堂设计、规范板书,增加课堂感染力,提升教学效果。

吕碧君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听取督导提出的建议,虚心学习,加快教学技巧、教学能力的提升。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加强课堂秩序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从整体上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丁克清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加强教学文件的规范性,教师要加强学习,打破惯性、固化思维模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