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停歇 青春正当时-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作者:韩夏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2024-03-29 点击量:

3月23日至3月27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湖北商贸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分别在武汉校区体育馆、咸宁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副校长周斌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届比赛,两校区共有18支代表队,218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比赛分为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设置三个阶段,采用单场21分制,综合积分制,两校区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运动员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量羽毛球爱好者到场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每块场地边都站满了观众,经过四天近20余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我校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学校2024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序幕,本届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的主题是“运动不停歇,青春正当时”,将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融为一体,构建“教-学-练-赛”体育课程教学体系。

据悉,本届体育嘉年华将持续到6月底,期间将陆续举行第十四届足球联赛、体育代表队开放日、体育游戏大闯关、“传承经典 粽叶飘香 共度端午”唱红歌、包粽子、划龙舟活动、第二届自由式游泳比赛、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预计受众群体上万人次。同时,学校将组织各运动队参加国家、省级各项顶级体育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