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第十一期思涯讲坛:浅谈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作者:周瑜 来源:会计学院 时间:2022-12-06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了解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会计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举办了第十一期思涯讲坛,主题为“浅谈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会计学院周瑜老师,会计学院教师张开、2022级会计本4-5班及2022级工管类本1班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瑜老师以房地产行业为例,详细介绍了财务共享是做什么的、财务共享工作的优缺点、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随着财务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大型企业建立财务共享已成为既定的趋势。作为会计学院的学生,大家需了解新型的财务工作模式,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这样才能在踏入社会时更好地择业、运用所学。讲座中,周老师大量运用身边的案例来激发学生兴趣、引导学生思考。

此次讲座,学生们表示收获良多。这次讲座,不仅丰富了学生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了解,而且可以引导学生关注各行业发展状况、财务职业发展趋势。

主讲老师简介:周瑜,助教,湖北商贸学院会计学院专职教师,有5年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共享工作经历,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