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教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图/文 沈越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3-29 点击量:

为规范学校教研项目管理,在持续抓好教研项目中期质量检查的基础上,严格把好教研项目结题的质量关。3月29日,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研项目结题评审会,邀请了10位校内专家对参评的21个结题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课题项目主持人及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结题答辩。

本次教研项目评审会按学科专业兼顾研究类别分为两个组同时进行。评审会上,各课题负责人通过多媒体演示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以及对于研究的思考展望。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课题组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通过仔细查阅课题相关资料,咨询课题研究过程中相关问题,在肯定课题研究成果的同时,着重指出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后续整改的方向和思路。

专家组经过集中评议,一致认为教学研究项目质量还存在提升的空间。建议各课题组应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按期提交再审。

参会各课题组成员对评审专家科学严谨、严肃认真的精神,直面问题、鞭辟入里的态度,公平公正、严把质量的作风给予充分的肯定。